2023年4月5日星期三

超媽162 情緒直衝面門的esfj


有時我會覺得esfj好搞笑,她們的腦神經和面部神經是直接相連的,他們的情緒是沒有過濾,直接就反映在臉上的。🤭🤭🤭

例如這個叫「聲入人心」的音樂節目中,有三個人爭奪「獨唱」出線,右邊的馬佳和左邊那個高個子都已經唱完,大家都知道馬佳勝算較高,這個時候,第三個參賽者周深如果唱得不好,出線的一定是馬佳。
怎料周深一開聲,全部人都驚艷得張開了口,馬佳立即別過臉去,一副妒忌的樣子!天呀!馬佳你肯定是 esfj型!
🤣🤣🤣

馬佳全程黑臉,將失望丶不爽丶妒忌全部寫在臉上。天呀,幾億人睇住你,你可不可以忍一忍,壓下自己的情緒!😂😂😂

我們家每次重看這首歌,都會又取笑馬佳一次。


只有esfj才會這樣!首先,全部i型都不會把東西全部展現在臉上,i型的特點是喜歡穩藏,i的維度越大,人隱藏得越深,所以馬佳一定不可能是i型。

其次,N型也不會展現出來,因為他們聰明靈活,全中國看住你的情況下總要保持形象,扮君子吧!

其三,馬佳肯定是情感形F,理性形T會尊重周深比自己唱得好這個事實,才不會妒忌。

最後,馬佳肯定不是P型,P型的反應沒那麼快,P型比較溫柔又沒有攻擊性,馬佳的眼神全是攻擊力,而且表情速度來得太快了!

我最怕和 esfj相處,她們通常先做反應再思考,米米小一至小三都遇到esfj老師,一有什麼不滿,就立刻打電話給我滔滔不絕地投訴,我真的是很怕她們,我覺得她們作為老師,一點內涵都沒有。

後來升小四及小五,我一開學就先約見老師備案(告訴她米米是不服從的資優兒),班主任老師竟然遲了兩天才回電話給我,我立刻猜到她不是esfj, 因為esfj的反應速度是超快的,完全不過腦子的,我立刻鬆了一口氣!小四的班主任是isfj, 小五和小六的班主任為同一人,她是 istj, 我日子立刻好過了好多!小六班主任現在還有聯絡,大家都很理性,相安無事的。

不過esfj其實是挺簡單的人,有什麼都寫在臉上了,壞不到那裡去。如果他們愛國,而國家要人出戰,他們肯定第一個站出來,想都不用想,我們需要這種勇士。不過如果他們被敵軍利用了,也是第一個站出來的反骨先峰。😅😅😅反正他們就是頭腦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