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不要上網問夫妻相處的問題


今朝看到這篇:


我覺得很奇怪,無論夫妻之間出現什麼問題,下面就會有一大班人直接叫別人離婚的。😅😅😅事情有去到這個地步嗎?

先說說我的看法,這個case, 明顯是男人沒有擔當,家中有租金收入時不用交家用給老婆,即是把租金當成家用了,現在這個租金沒有了,老公人工比太太高那麼多,自然是由老公去出這份家用,而且老婆只是問他拿$5000, 工人的人工都差不多了,明顯老婆自己還要貼錢的,這個男人的確品質有點差。

但是,孩子都有了,就為這件事跟老公離婚嗎?留言的網友很情緒化,簡單總結就是制裁老公,再搞個魚死網破!😣😣😣

也有男人站在老公那邊,覺得那個老婆平時沒儲蓄嗎?把儲蓄拿出來應對!(明顯是一個品質很差的男人,幸好我不是他老婆)🙄🙄🙄

總之講錢傷感情,男女分了兩派互相對立,吵了起來。

我認為這件事情的解決方案只有一個:談判。

不要想什麼老公愛不愛我之類的傻問題,這些都是結婚前去思考的,如果婚前沒有思考,婚後也不要去思考這個問題,因為都已經嫁了給他還生了兩個孩子,一切以孩子利益為重!盡量不要搞個破碎家庭出來。

老公不想增加自己的負擔,可能是習慣了孤寒,有些人天生就是孤寒,就算愛你也愛孩子,但從他身上拿一分錢都會肉赤而死的。😅

所以,冷靜地坐下來計數,將家中的支出表列,每一項去跟他談判,要有耐性下功夫去游說他。他不答應便再從頭解釋一次,花幾小時困獸鬥,自己預先吃飽肉去乾淨厠所,談的過程準備咖啡給自己,要保持精力丶鬥志和情緒穩定,幾個小時軟磨硬泡,適當扮弱者,最後老公就會棄甲投降的了,因為大話怕計數,他不可能說養孩子的錢他沒有責任去付的,如果他真的這麼說,這個時候就是離婚的時候了,因為離婚反而法官會迫這個男人付贍養費的。他不付,老婆有權不給他見自己的孩子。相信世界上沒有多少男人永遠不想見自己的孩子吧!

當夫妻相處出現問題時,千萬不要上網問,那些網友都是瘋狂的,因為在網上說話不用負責任的,大家都會給出很極端的建議,以發洩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懷疑那些上網發問的人,目的就是想人人罵她老公,以為這樣老公就會知道自己不對,實在太天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