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一套減肚子的動作


上個月開始每日做運動,已經持續了一個月,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做運動,不討厭做運動了,所以我決定加碼。

相關文章:

我最近看了一條視頻,她說瘦肚子的四個動作是:


我由今個月開始做這套運動,每個動作做30下,4個動作就是120下,每日做5 set, 就是600下了!

注:我有時會替換深蹲動作(可減臀部和大腿)。

做運動是一種習慣,選一樣自己不討厭的運動開始做,做到自己不討厭去做運動了,便可以慢慢加碼。

🚶🏃🧍👯💃🏊🤾⛹️🏋️🚴⛷️🏇

我們做父母的,為自己保持身體健康,也是一種疼愛子女的方法,起碼將來老了也可以行得走得,照顧到自己,不用增加孩子的精神負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