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捍衛臉形


自從米米日日上學之後,臉頰越來越瘦,現在是V字臉了!為母非常肉赤,不停吶喊要加多一餐奶,但99和老公堅決不加,說十幾歲的男孩是要瘦臉才正常。

米爸說:「你睇下,有邊個靚仔唔係V字臉架!!男人塊面有肉就唔好睇架啦!」



我看看那些男明星,好像又有點道理,但母愛泛濫的我仍然很不習慣兒子臉上沒有肉,從小我天天親他臉上的肉肉,現在是凹下去的,沒有肉肉。😭😭😭

米爸又說:「他正在拉長,臉瘦是必經階段,一但停止長高,就會打橫發展,變成一個肥兜!🐷🐷🐷所以千萬不要望佢現在有肉呀,現在有肉的話,18歲後就會肥得滯架啦!18歲後發育高峰期一過,臉上自然會有返D肉的了!我以前都係咁。」

我說不過米爸,因為想想也有道理,我被說服了。

我最近發現自己的臉開始越來越圓,以前是鵝蛋形的,現在開始🐷🐷🐷,唉!大鑊!快點減肥,我要捍衛我的臉形!!唔想變肥兜臉。🐹🐹🐹但我日日做運動加168都沒有瘦下來,看來吃東西的量要減少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