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最重要的是材料新鮮


昨日在 Facebook 看到這篇。

原來藝人唐詩詠已經41歲,在娛樂圈的三段情浪費了她金子般的青春歲月,現在很可能會步佘詩曼後塵,變成黃金盛女。
文章題目說的「呢個共通點」,指的就是男方花心。唐詩穎拍得最久的男朋友叫崔健邦,聽說十分爛滾。唐詩穎應該是一個傻妹,不斷原諒男友及改善自己,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分了手。這樣每段感情拆騰,和小三鬥了半生,年紀都大了,也不知還嫁不嫁得出去。

唐詩穎始終都是美女,我認為就算年過四十也可以嫁出去的,人家結過婚帶住兩個子女的陳伶俐都嫁得咁好,為什麼唐詩穎嫁不出去?

唐詩穎嫁不出去的原因只有一個,只要她想明白了就立刻能嫁出去,但我怕她的智力一世也未想得通(我認為經歷三段戀情犯同一個錯,她應該有點不夠聰明)。

她犯的錯是「愛上渣男」。

渣男就像一條不新鮮的魚,你買時不知道不新鮮,回家才發現是變臭了的,但你不甘心就這樣丟了,於是你又煎又炸又落咖哩汁,企圖用自己的廚藝去將那條魚吃得下口,最後吃了便腸胃炎了!

正常人就学會,以後買魚要選新鮮的,材料選對了,怎麼煮都好吃,清蒸不就完了嗎?那用什麼廚藝?

好男人就像一條新鮮魚,你怎麼對他,他都對你好,你不用天天監視他管住他,他不會去滾的,不喜歡滾的男人就是不會去滾的,就算有小三送上門也會自己逃走回家找老婆保護。😂😂😂

什麼?世上竟然有人這樣的好男人?我覺得有很多!起碼我老豆和我老公都是好男人,我敢保證我仔都是好男人,情感專一是天生的。就像有人天生不喜歡什麼都吃,有些人屎不臭也吃,都是天生的。

唐詩穎為什麼不選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通常有點悶,不會口花花氹你,不會送禮物,不懂表達愛意,甚至不太主動追求。花弗男追女無所不用其技,但一過了新鮮感,他就又去追新的。

一旦發現買回來的魚不新鮮,應該不要惋惜,果斷丟掉,因為你越用得多材料意企去改變他,就會浪費材料,而女人的「材料」指的就是時間。與其和渣男浪費時間,不如果斷分手。有第一次出軌的男人自然會有第二次,那是不用去驗證的真理,所以「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如果未有小朋友時發現男方是渣男,要立刻拋棄,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再找一個。

希望唐詩穎能快些醒吧,她41歲,還很漂亮,不算遲。如果她不黃,回中國大陸走一轉,大把小鮮肉會喜歡她,你看蔡少芬現在過得多幸福!

我有一個朋友,離了婚帶住一個女兒,嫁了一個北京男人,比她小六年,長得又高大又好看,然後她就在北京長住了,又生了一個兒子,現在幸福得不得了,每日翻牆在 Facebook 放閃,我很替她高興!她說:「以他的條件,如果不是因為我來自香港,他啋我都傻啦!」香港女孩,對大陸男孩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6 則留言:

sa 說...

對啊,時間對女人就是金錢,越後生越多好選擇,要好好把握。還有,我宜家已經成日同我女講,你阿媽生你出嚟唔係俾人虐待的,有人對你唔好就要走啦。不過我女仲细,唔知聽唔聽得明。

晉彥媽手記 說...

有時我會想,假如生個女兒要怎樣教?然後我就發現,生女兒在青春期前比生兒子的要舒服,她們一般比較合作,但青春期後就會迎接很大的挑戰,因為女生對愛情的心理需要很大,容易給人騙走了。所以從小就要灌輸正確的愛情觀念。

sa 說...

對呀。青春期女仔會因為憧憬愛情,而盲目不理智。所以一d老生常談的正確性觀念一定要由小教起,特別是保護自己身體

晉彥媽手記 說...

正解👍👍👍

除了保護自己身體,現在非常重要的是不要留下任何影像記錄,我在一些 Facebook 群讀到,有媽媽發現兒子和女孩互 send身體私密照片,天呀,真的是傻妹!😩😩😩

sa 說...

d冠A閃片宜家仲流存緊,女仔想洗底嫁個好人家都難.個老公唔介意,99都介意啦,仲未計d三姑六婆嘅閒言閒語

晉彥媽手記 說...

我覺得而家D人比我們開通好多,所以阿嬌都嫁得出,但是否維持到那段婚姻就好睇智慧,阿嬌好明顯係冇腦的,俾得人咁影法,果D女全部都冇智慧冇底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