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岳父岳母關


今朝看了這條廣告,笑死我了!
(點擊可觀看)

這又令我想起這個廣告:


這兩個廣告,道盡了岳父岳母的關有多難過。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結局中,男主角肖奈去見未來岳父岳母,岳母一見,長得這麼英俊,立刻就過關了,然而岳父死也不讓過關,還整蠱肖奈,要他幫手托米,測試他的體能。😂😂😂肖奈無奈地對女朋友說:「我們還是生兒子吧!我也很難想像,如果我們家有一個女兒,我將來會怎樣為難別人!」

其實生兒子更慘,要去給人為難,如果沒有事業沒有物業,未來岳父岳母的面色有多難看呀!

米米放學,我給他看上面那個廣告影片,看到未來岳母問小陳住那裡,小陳拿出四本房產證,一人派一本,米米也大笑起來!🤣🤣🤣

我說:「想不到大學畢業證書丶房產證竟然在見未來岳父岳母時派得上用場,那你要努力一點了!」「還有,帶埋你張資優證書去,可能會加分!」我們都笑了!

以前一跟米米說娶老婆的事,他必定反抗,說自己未必會結婚,最近他已經放棄反抗,似乎認同了這件事。我還叫他早點結婚,可以生多幾個,米米竟然沒有反對,但在一旁聽到的99表示反對,老人家個個想多子多孫,但我99係例外。🙄🙄🙄我心想,到米米的孩子出生了,你都不在了,你發表那麼多幹什麼?!

我叫他早早結婚,並多生幾個孩子,如果他認同這個目標,定必早早努力賺錢,積極向前,這有什麼不好的呢?99就是喜歡叫孫兒躺平,成日叫佢「唔好咁辛苦」,年輕人如果怕辛苦,中年老年時,日子定過得更辛苦。


2 則留言:

sa 說...

有好基因梗係生多d造福世界la.
同意男仔有樓有事業絕對sure win,起碼唔使驚個女無啖好食

晉彥媽手記 說...

😂😂😂對,我有個女都唔想佢嫁個窮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