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它知道你在那裡


昨日和老公去旺角, 突然收到中國聯通的優惠短訊,說續期並 upgrades 成為5G plan可以零機價出一部新手機。我老公的手機plan快到期,他這幾天不停煩我,問他用什麼plan好,我一聽他詳細說明,頭也想爆了,因為各公司條件各有好處😂😂😂,但一旦離開中國聯通,那個大陸號碼帶不走,又要去大陸的銀行改資料(又未通關),煩死人了!

這個時候,中聯通發來了優惠訊息,從旺角步行十几分鐘到太子便可以有優惠,但該優惠指定店鋪,於是,我們便去看看了!

最後upgrade了新 plan, O機價出了一部三叔手機,順便出個手機號碼給兒子(因為即時出多一個號碼可以豁免每月的18元行政費),兒子以後就用爸爸那部舊華為手機了!

談話期間,我們說「真巧你公司send優惠訊息來」,職員說不是巧合,是公司知道你們出了旺角,而我們這間分店新開需要人氣,才做這麼個特別優惠給你們的。

我們O嘴,為何中聯通會知道我們的行縱?他說有GPS嘛,當然知道。🤣幸好我們沒做什麼壞事,大家要做壞事的人真的不能用中聯通!😜😜😜不過其他電迅公司也可能是知道的,只是沒有職員那麼坦白告訴你而已!

職員說,如果觉得將舊手機的東西過去新手機麻煩,可以去旺角鋪頭俾$50人地幫你過資料。我說:「不用了,呢D野,我仔係專家來的。」我心想,呢D我都識啦!

怎料,我原來係唔識,我以為要在新機續個 app裝返,怎料米米幾分鐘做完全部事情,我問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快?他說下載一個程式,將兩部手機連線,按一個掣就行了!

我😳說:「果然知識就是金錢!你有賺那50元的知識了!」

我又說:「什麼時候你学會將流失了的資料恢復,你可以賺7000元了!」因為有博友試過唔見哂個仔從小至大的照片,結果用了七千元給人找回來!真係知識就是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