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薄利多銷的稻香🌾


有一天去街,午餐時間,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去稻香吃吧!我是一個喜歡吃中式茶樓的傳統老廣。😂😂😂

這個和童年時父親每個星期都帶我上茶樓吃點心有關。我很習慣茶樓那種觥籌交錯,人聲嘈雜的氛圍。


一面吃一面覺得稻香茶居的性價比實在很高,例如這碟海鮮蒸粉絲才$68, 我自問如果自己做,買齊所有材料的價錢都差不多要這個數了!

老公說:「那是被迫的。」

怎麼說?😳😳😳

老公說:「稻香上年因為新冠疫情蝕了1億几,股價大跌。管理層可能想增加人流撐起個場,才做到咁平。」

「稻香的租約一簽就是十年,所以只許勝不許敗,寧願薄利多銷,也不能場子空空的,沒人來吃的話,股票會被拋售的。」

原來如此!

難怪稻香早丶午丶晚丶宵夜都做特價做優惠,我認為食物性價比很高,肉類多材料足,搞到人流滿滿的。但是,我肯定不買它的股票,東西薄利,客人多也未必賺得多!

我不買它股票,但我個個星期都要幫襯!😁😁😁因為它很多食物我自己煮不到,它的性價比又那麼高,趁佢未執,多來幾次!
🤣🤣🤣

聲明:我沒有收廣告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