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萬用的韓式大醬

煮餸我覺得不難,但我覺得調味很難。

調味的難點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但一味餸是煮給一家人吃的!我經常被家人說調味咸了一點又辣了一點。




後來,我發現,什麼都用韓式大醬來調味,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例如這個咖哩,我用了一匙咖哩醬,一匙大醬,加少少茄汁和椰汁就OK了!(但99觉得不夠甜,所以應該加些糖,99的口味偏甜)


我覺得用大醬可以提鮮又不會太咸,真的很方便。這個大醬已成為了家中長期使用的調味料。

我這盒大醬在360買只須$12.9, 我見到惠康賣三十多元,我不知道有什麼分別,因為這個牌子我已經很滿意,就不會試三十多元的了!

大醬有好多用法,去 YouTube 搜一搜已有很多好煮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