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終於轉涼了!


太開心了!天氣終於轉涼了!

一直期待冬天的來臨,怎料天氣一直很暖,我這個怕熱的小肥妹心裡一直不爽!😣😣😣

昨晚終於突然轉涼,可以正正經經蓋暖被子了!天氣凍凍地,睡得特別好,我認為最理想的溫度是十五度至廿五度。

昨日下半夜,我覺得被子不夠暖,但實在敵不過睡魔,無法起身為自己再加被,這個時候,米爸起身為米米加被了,我向他求救,他就為我加被了!

想想,米爸這個「照顧別人」的優點真的是不錯的,他知道昨晚天氣會驟變,提早三天已經在做準備,迫我找出三天後要在家穿的禦寒衣物,然後我發現有點發霉的味道,他全部替我洗淨晾乾了,然後他又把暖被子拿出來,吩咐我全部入好被袋。一切準備好,天氣就轉涼了!

我是一個在生活小事上做得差的人,米爸正好補充了我這個缺點,生活細節上,不要說照顧兒子令他不著涼,我連照顧自己都成問題,所以他經常說自己已經有女兒了,因為老婆加兒子都是由他照顧,他覺得和有一子一女沒有什麼分別。😅😅😅

兩夫婦做到強項互補是挺好的,我做得好的事,例如和米米溝通,他做不好;而他做得好的事,例如生活細節的照顧,我做得差,所以我們倆互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