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煲劇:長歌行

 


博友推介我看「長歌行」,她說,如果喜歡「且試天下」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長歌行」。

一直都喜歡瑯琊榜的「小飛流」,想找他的電視劇來看看,就看長歌行吧!

「長歌行」的造型很靚,我喜歡男主角的~服裝和髮型。我覺得是90%還原了原著漫畫的造型。


而女主角廸麗熱巴和原著漫畫的樣子十分相似。不過年紀大男主角七歲,男主角拍此劇時才21歲😂,不知是否因為男主年紀太輕,他們的吻戲用一對鳥替代了!🤣

這套劇果然很合青少年胃口,所以我播時兒子又要看,只好留來送飯了。

我們煲「唐醫生」時,兒子絕對不會來湊熱鬥,因為他最怕看人做手術,有時手術成功拼發症又死了,兒子對生死非常高敏,他說看一眼也難受,他果然很不適合學醫。😅😅😅

「長歌行」男女主顏值都很高,有權謀有愛情,戰爭場面全用漫畫代替🤭🤭🤭,很適合年輕人看。漫畫在網上免費有得睇。

可在此觀看:


家長小心,網站有咸濕廣告。🙈🙈🙈

我平時通常選中國人線上看,就是因為它冇咸濕廣告(但有賭場廣告),而且投屏容易。可惜它沒有播長歌行。

由於以上片源沒有直接投屏按鈕,所以我用手機鏡像投屏。Viu TV要人交費才有投屏按鈕,我們用手機投屏就不用交費了!😂😂😂

P. S. 博友分享沒有咸濕廣告的「長歌行」片源👍:


後記:

這部「長歌行」沒有爛尾,非常好看!推介!!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