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女人心海底針

 


有一次我聽到老公這樣教兒子:「你第二時不要找一個你摸不透的女人,要找個思想簡單的,例如好似你阿媽咁樣的女人。」

我估不到,我老公會用「頭腦簡單」來形容我。😅😅😅

後來我仔細問,我怎樣簡單法?他說我日日掛住食瞓疴,不會設計他,又沒有什麼野心。他說以前遇過一些說謊的女人,古古惑惑,可能想隱瞞另有所愛,騎牛揾馬,吃過幾次飯後便沒有再來往。

我不認為我這些特點叫做「頭腦簡單」,我只是很T(理性)。由於我老公也是T,所以他「看得透」我。

那種說謊的女人,其實是F型,她未拿定主意,到底自己愛那一個,只好兩邊都約會一下。

常有人道:女人心海底針!

其實不是你摸不透她,而是她自己也沒有摸透自己,她們自己也無法預測自己愛誰。

我老公知道我不會移情別戀,是因為我的愛好一向都很穩定。例如我喜歡周深這個歌手,我一是不說自己喜歡,喜歡了就不會變,除非他先改變了,例如聲音變了,外形變了,否則我無端端不會不喜歡他的。但F型的99不一樣,她突然就不喜歡了,她現在喜歡單依純,半年後又會變,她說她自己也猜不到自己之後會喜歡誰,她曾經也喜歡過一個男人,但當時大家都已經結了婚,才沒有發展,如果對方拋妻棄子追她,哼哼!很難說了!爺爺危險了!😏😏😏

我是不會無端端喜歡另一個男人的,因為我不想失去現有的家庭,不想犧牲兒子的幸福。同樣地,我老公也和我一樣,平時其他女人他全部叫「果個八婆」😅,不是其他女人不及自己老婆漂亮,而是不去看不去想,全部都是八婆便好了!

你可能會說:你點知你老公個腦冇諗第二個女人呀?

我不知道,但肯定他行為上不會,原因是他喜歡錢,多一個女人多很多支出,養兩頭家很貴(除非他有錢到像何鴻燊那樣,就另當別論),他所有行為都可以用「利益」去預算,喜歡錢的人是最專一的。🤣🤣🤣T型的人就是什麼都會計算成本和利益,我也一樣,我不做對自己不利的事,所以其他男人我也不會看🙈,除了電視劇那些男明星。🤣🤣🤣

一旦一個人以「利益」為依歸,行為是完全可以預測的,但一旦以「情感」為依歸,則不好說,今天愛A,明天可以放棄一切奮不顧身地愛上B,他/她甚至寧願「淨身出戶」。

有三分之二的女人是F,有三分一的男人是F,總之F型的人,隨時可以變心的!所以,如果你另一半是F型,你又不想她變心的話,你一是用心氹佢開心令他/她一直愛你,一是把他/她弄肥弄醜,令其他人對他/她沒興趣。🤭🤭🤭

所以,準確來說,不是「女人心海底針」,是「F心海底針」,男人也可以很F,只是數目少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