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別讓女兒嫁到日本

 


前幾天看到這條影片:


看完這條片,我才知道日本女性很慘!印度女性慘就全世界都知,但日本女性慘成咁我又真係唔知,我突然間開始明白一些以前想不明白的事,例如為什麼有那麼多日本女性肯拍AV,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是很難接受,因為那麼徹底的裸露,但又不是真的賺很多錢,結果又有那麼多女性肯拍,為什麼?因為日本女性真的很窮很需要錢,反正做雞又係做,拍AV又係做,但賺得快許多,分分鐘還成就一番「事業」。真的,日本女性因為在正常職場沒有發揮的機會,她們真的把AV界當成了一個發揮的場地。太可憐了!😭😭😭


香港也有很多需要錢的女性,老公失業的時候,低学歷的香港女性可以去七仔打工丶去收銀丶去麥當勞做丶去清潔,再不行可以拿綜援。而香港高学歷的女性,工作情況絕對不比男性差,例如公司裁員一定不是因為你是女性先裁掉你,但日本裁員一定是先裁女性,那管你的資歷更深!這是擺明的性別歧視!

我覺得,如果你有女兒,一定要防止她嫁去日本,我不是說不能嫁日本人,在海外的日本人是可以嫁的,前題是他不回日本扎根。做香港女仔多好呀,港女出名大牌。話說我看過一篇報導,港丶日丶韓三對情侶一起去打邊爐,日韓的女性要淥東西給男朋友吃的,只有香港是男朋反服待女友吃東西的。日韓女性其實非常羡慕香港女生的社會地位高的。所以,千萬不要自己作賤自己嫁去日本這個性別歧視嚴重的地方。

你可能會說,不能一竹篙打一船人,她可能嫁的那個日本人對老婆比較好呢!別傻,那女兒的女兒怎辦?一旦嫁到日本,代代就出生在日本那個鬼地方,地震海潚已經夠大鑊了,還有嚴重的人口老化經濟衰退,這不是整蠱自己的下一代嗎?生兒子在日本已經夠難活了,生女兒簡直就是慘慘慘!😭😭😭

什麼?你說我污穢了日本的國家發展?不是我說的,是李光耀說的,但稍有政治概念的人都知道日本衰落是必然的事。

香港人太幸福了,我們踩的這片土地,不地震,沒天災,又沒有性別歧視,為什麼無端端要去日本?

如果不打算嫁到日本,就不要給女兒學日文,多了語言溝通就多了這份危險,萬一被個日本仔追了去怎辦?!兒子学日文可以,娶個日本妹過來香港生活沒有問題。👌

99有個朋友,兩個孫女,一個嫁了印度人,一個將會嫁日本人,家庭成了聯合國😂😂😂。不過,好在她們是在加拿大,印度孫女婿和日本孫女婿都是在加拿大生活的,加拿大是馬賽克文化,大家不同又湊合在一起生活,不會將自己的種族文化強加於別人,這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P. S. 同理,也不要讓女兒嫁到韓國。日本和韓國的女性地位都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