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七一紅絲表心聲

 


今日香港七一回歸週年,又遇三號風球,風雨飄渺,記得1997年七一,也是大雨連綿。不過天氣不好沒有阻礙我的心情愉快!😁😁😁

作為紅絲,我想在今天表達一下自己的愛國情懷,我堅定支持中國,立場清晰。我支持中國基於以下原因:

1)中國的未來可期

這個是最重要的原因,你有沒有可能選擇在1911年入清宮做太監/婢女?沒可能吧!除非你不知道1911年的辛亥革命會成功推翻滿清。沒錯,當年一定有人因為沒看清楚政局,做了這樣的一個決定,入清宮做了中國最後一個太監。當年資訊落後,不知道世界大事十分正常,但今時今日情況不同。

在我心目中,英國就是1911年的清朝,美國就未至於清朝,大約是明朝末年🤣吧!反正我左看右看都觉得中國未來數百年都是世界霸主,所以我當然選擇站在勝利者的一邊。

2)自己的基因改變不了

如果世界只有一個人能發達,你希望那個人是你老豆,還是李嘉誠?當然是自己老豆了,李嘉誠再有錢都是給他自己的兒子的。世界這麼多國家,你出生在什麼國家便是什麼人,你的國家富裕你的生活一定不會差,而別的國家是否發達和你無關的。當然,如果自己家實在太窮,只好去別人的家要飯,但最好的莫過於自己的家發了達,不用去乞人家的。基因改變不了,為什麼會有人不希望自己老豆發達?為什麼會有中國人不希望中國發達?我難以明白。反正我是十分希望自己的祖國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發達,因為我祖上代代都是中國人。🧧🧧🧧

3)中國成為世界霸主,全人類都好

中國是沒有入侵別國的記錄的,中華民族熱愛和平。反觀其他國家,例如美國丶英國丶德國丶日本等,都有入侵史,他們的祖先是賊是海盜,全世界都有被英美德日侵略的遺跡,世界各地都有英美殖民地,英國的博物館全部都是賊贜。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生物性中國人」會去仰慕賊匪,我覺得莫名其妙!當然,個別的外國人是很偉大的,他們值得仰慕,但整體國家而言,他們發動戰爭又搶東西,不值得尊敬。

如果中國做了世界霸主,世界會變得更和平,中國並不喜歡殖民別國,五千年來都是世界和平的支持者。

支持祖國發展及強大!💪💪💪



P. S. 黃人勿留言,這是我的地盤,黃留言會被刪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