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

紅肉火龍果驚魂

 

話說上星期婆婆買了三個紅肉火龍果給我們吃,我們是頭一次吃這種火龍果。

相比一般火龍果,它真的是更甜更 juicy, 十分好吃!

不過,半夜我有點肚子痛,起身拉了一督屎,一看,全是血紅色!

我想了一想,才記起自己吃了紅到阿媽唔認得的火龍果,應該不是身體出了什麼毛病。😅

說起血便,便回憶起一件事,十五年前我陀住阿仔,當時懷孕大約有六丶七個月吧,有一晚我突然大便有血!我一頭問號,莫非我見紅了?但細心感受一下,阿仔在我肚中翻了個身,完全不像有什麼事啊!我又不肚子痛,於是我便帶著一團疑問去睡覺了!(懷孕時期,我覺得最開心的事便是被兒子拳打腳踢,越生猛我就越開心)😂😂😂

過了一丶兩星期去私家醫生診所例行檢查,我便告訴了醫生,醫生說:「你係咪生痔瘡呀?!」我回家上網查一下,才知道懷孕時生痔瘡是十分常見的,可能肚子太重,經常久坐,便會很容易生痔瘡了。但我情況不嚴重,所以沒有處理便自愈了!

後來同 isfp閨蜜談起此事,她非常詫異,她說如果是她,當晚便會叫白車入醫院做檢查,不可能當冇事發生上床睡覺。她說:「怎麼可能睡得著?」

我和 isfp的不同之處,就是我十分樂觀,既然沒有任何事實證明BB出了事(有胎動),我為什麼要搞得全家雞犬不寧?但 isfp是比較悲觀的人,如果換了是她,她真的會很擔心!

同一件事,不同性格的人自然會有不同反應和不同的處理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