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阿媽教落:不要做兵

 


話說,昨晚跟兒子追「長歌行」,有一場戲是男主角的心複隨從問他是不是喜歡上了女主角,男主角直認不諱,隨從問他有沒有表白,男主角說:「喜歡一個人要說出口的嗎?我的行動不是已經表明了嗎?」

我立刻跟兒子說:「冇錯,阿仔,如果你鍾意左一個女仔,千萬不要表白!一講左出口,你就會變成一粒冰(兵)架啦!」

我重提兒子一件發生在他三丶四歲的事,當時他喜歡上了一個幼稚園的女同學,一回學校見到她就上前攬住她說:「xxx, 我好鍾意你呀!」結果,那個女的竟然將抹完鼻涕的紙巾遞給他,叫他幫她拿去掉。我兒子也有潔癖,所以正思想鬥爭期間,被我這個看到全過程的阿媽喝止,並把那個女的罵了一通!

那個女同學的父母我都見過,她父母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沒有誇張),女兒似媽媽,長得比較漂亮,我一看這種家庭組合,爸爸一定是老婆奴和女兒奴,家庭中的男性地位一定比較低,她家一定是港女育成基地。😅😅😅

我跟兒子說,將來盡量不要追港女,香港一樣有大陸來的丶日韓來的丶西方來的,全部都比港女好。當然,香港的家庭也可能培養出沒有港女習氣的女孩子,那種女孩是可以考慮的。

相關文章:


99說:「好心你啦,阿仔咁細個就唔好同佢講呢D野啦!」

我說:「這些事一定要從小教到大,因為有一日他喜歡上了一個人,到時你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因為99從來沒有教她的兒子怎樣選老婆,她細仔的老婆就是港女,自然女兒也是港女了。99也自吃苦果,港女又不做家務,又喜歡買東西,又喜歡養狗仔,她去叔仔家住時,居住環境不太好。她們喜歡養狗又不給狗沖涼,屋裡臭臭的。

正確的婚姻觀和家庭觀是必須從小開始教的。各位港媽,如果不想兒子將來為條女做到隻狗咁,先要從「不無故點老公」開始,每次點完老公必須要講多謝,否則你兒子會覺得被女朋友點來點去是很正常的,因為老媽不就是這樣點老爸的嗎?

而生女兒的,不要以培養出港女為自豪,不要觉得能將男人點來點去是有著數,因為肯被你點來點去的,條件上通常比較一般。條件好的男人選擇多,一定是選不那麼麻煩的女友。但不老點男朋友不代表要做女奴,男女應該是地位平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