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廚師牌雞肉腸為什麼還會有人吃?!

昨日去行超市,偶然看到廚師牌雞肉腸,痴線架!已經升價升到28丶29元!😱😱😱
Hktvmall 仲誇張,賣$38!!

我之所以咁詫異,不是因為它加價加得快,上年俄烏戰爭爆發糧食及燃油危機,見加價都見慣哂啦!我詫異的是:咁垃圾的食物賣咁嘅價位,竟然仲有人買?!😳😳😳

759阿信屋賣的這種韓國香腸,好食過廚師牌幾十條街,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東西!(注意:深色那種才好味,白色的肉味較淡)


大家不要以為它售$33.8, 因為759會員有77折,所以埋單其實是$26,平過廚師牌了!

仍然堅持吃廚師牌的人,吃的只是一種懷舊情意結,那可能是童年回憶吧!

但它的性價比實在有夠低了!
🙄🙄🙄


P. S. 我知道有些小型超市賣得平一點,$17, 但我仍然是覺得性價比很低,因為本身質素就低,又咸又多粉少肉。

P. S. S. 朋友告訴我,她很喜歡吃廚師牌雞肉腸,但後來知道有瘦肉精就不敢再吃了!


2 則留言:

ゆめ 說...

原本生產廚師牌的美國公司
Zacky Farms在2018年就已破產
現在還在銷售的應該和童年回憶毫無關係

好奇媽媽 說...

應該是有關係的。話說2018年說廚師牌停產,有一大批香港人吵翻天了,說沒有了童年回憶,瘋狂搶購,之後就復活了,好像說是有新的投資者加入,我沒有用心看那條無聊新聞,總之那些香港人很開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