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訓練老公替我剪頭髮

看Facebook, 有移民去了英國的同學,說去了英國最大的不方便是剪頭髮,因為她第一次剪覺得很不合心意,她不知道下一個剪的會剪成什麼樣的。我建議她不如訓練自己老公剪髮尾,前面的自己剪就好了,她可能觉得難以接受,因為她比較貪靚🤭,但英國那邊的人可能和香港人品味不太一樣,未必剪到她想要的髮型,但收費絕對比香港貴,隨便找一個都要60英磅,即是五丶六百港元。

我和老公都不太喜歡出街剪頭髮,各有原因。老公有潔癖,他懷疑剪髮的工具丶毛巾丶罩衣會不乾淨。

而我應該是有點社恐,可以避免和人類打交道就盡量避免。😅😅😅我以前為了避免經常要剪髮,就干脆留長髮,這樣可以一年才出去剪一次,又或者順便做個負離子直髮,就可以看起來整齊一點,全年都不用怎樣打理了。

現在我是家庭主婦,我就更加不想出外剪髮,反正剪得不好就戴一頂帽子出街唄,誰管你一個師奶仔什麼髮型?

但我發現長髮不太方便,還是短髮易打理,思前想後,還是訓練老公替我剪頭髮吧!

我說「你學會了,我可以省一世的剪髮錢啊」,他就肯替我剪了!😂😂😂他一向沒有藝術細胞,所以我就叫他剪最簡單的,就是後面是直線的,不用變化的,這就不涉及藝術感了。


想不到他又剪得不差啊!!😂😂😂只要一層一層剪,這個one length 髮型是不會失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