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被遷就的人更幸福


有個舊同學每年都會放閃,因為她老公肯送她一大束花,她很開心。

開心的理由是老公願意為她作出改變,其實世界上那有男人喜歡情人節被迫送花?那都是對女人作出了讓步和遷就。

為什麼男人不會喜歡情人節送花呢?因為:

1)樣衰。女人看男人抱著一大束花在街上是風度,男人看男人是樣衰,不夠男子氣概,被女友吃住

2)水魚。明明一束平時三百元能買到的花,情人節那天要千三元,天生數感好的男人最討厭當水魚

3)麻煩。有一次我叫老公送花,他說:「男女平等,你為什麼不送給我?」然後我一想起要去訂去跑腿就覺得挺麻煩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其實老公也不是沒有送過花給我,但那是結婚前的一年的事了,對男人來說,要娶你那一年他才會勞神一下,娶完回來就變成懶得氹你的懶懶豬了。🐽🐽🐽

舊同學的老公願意為她作出改變只是因為有教會的力量,那些教會搞的婚姻營,會游說夫妻互相遷就。

我老公這方面對我是不遷就的,事實上,強T加強J型男性是非常不遷就別人的,所以我家兩個男的(都是強TJ型)經常火藥味十足!🥴🥴🥴幸好我是TP型的,在他們之間做buffer, 否則大件事。🥊🥊⚒️⚒️

所以,被老公遷就的舊同學的確比我幸福!
🌹🌹🌹

不過,我一想到我的老公不用扭曲自己去遷就我,我就覺得我老公比她老公幸福!🤭🤭🤭

我為我有一個幸福的老公而自豪!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