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我家有個超大的後花園


我有一種阿Q精神,我覺得屋企一樓的平台是我家的超大後花園。😂😂😂

不是嗎?每次去平台做運動,都像包場,得我們一家人,沒有其他人。平台有遊樂設施,有供曬衣服曬被的鋼架,有老人做運動的健身單車,有離地慢步機,有一個小型圓形廣場和座位。今日風和日麗,我們帶埋老人家去後花園曬太陽。

這個後花園有免費的花王和清潔阿姐,他們很勤力打掃。

雖然間中有菲傭姐姐來曬被,有時會有小貓幾隻的小朋友來玩,但我仍然觉得我們才是主人,因為我們的使用率最高!🤣🤣🤣

樓下閱讀室也很少人用,長假期時就像米米的私人自修室,還設有獨立洗手間。

行遠少少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圖書館,兩層高,藏書量豐富,我也把它當成我的私人圖書館,因為也很少人用。😂😂😂

香港人真的很少使用這些公共資源,因為工時比較長,沒有時間用,到了悠長假期,他們又全部都往外跑,去旅行,所以他們交稅,我享用公共設施。而樓下平台和自修室,則他們交管理費,我們享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