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我親眼見到流浪氣球


有一天,我和老公去平台做運動,真的親眼見到這款「流浪氣球」,當時我就不明白為什麼香港的高空中會有這種氣球,老公說:「呢D係天文氣球來架,收集天氣數據之用,上面冇人架!」我不知道他的猜測是否正確,但我們兩個肯定都親眼見到過流浪氣球。

聽說這款流浪氣球在淘寶賣350元人仔而已,不過上面的器材總值接近一萬元。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可以飄到去美國咁遠,數據在三萬米高空也能被收集得到嗎?

總之,我覺得美國用F-22戰機,還要打了三發導彈才打得中,等於用大炮來打一隻蚊,場面很搞笑!🤭🤭🤭如果放一萬個氣球過去,可以消耗美國三萬顆導彈,真係非常划算!😁😁😁

不過商戶反應也非常之快,我昨日去搜,淘寶全部氣球下架了!連開生日 party用的小氣球也不賣。使唔使咁誇張呀!拼多多好一點,可以買到生日 party用的普通氣球!

如果不禁售,中國大陸那邊可能有大把人買來放去美國,搞到世界大亂都似!

美國人民對小小氣球的反應過大了吧!迫得拜登政府要用戰機擊落。美國人民真係好天真,覺得氣球是「間諜」,連高學歷的什麼科學家也信,美國本土的人係咪傻架!
你試想想,有誰會用一個人人肉眼可見的東西來做間諜活動?間諜最重要的是潛藏,看不見啊!這裡有一個笑話,話說俄羅斯訓練了一批間諜,那班間諜畢業那天竟然拍了一張團體照上載了社交媒體🤣🤣🤣,結果這班白痴間諜全部都不能用,全炒了!間諜一但暴光,還算什麼間諜?!(這件荒謬的事是新聞來啊!真人真事)

而且,中國的衛星系統已經能精準觀察到美國的每一部分了!

連德國媒體也一起炒作中國間諜氣球事件了:

外國人民真的很容易被傳媒欺騙。😅😅😅


原來美軍要打下氣球十分困難,因為氣球沒有金屬,雷達無法定位。而且戰機飛不上4萬8千米高空,要等氣球自己降下來才能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