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不會參加O camp


我應該不會讓米米參加大學的 O camp(迎新活動), 也不會在大一丶大二給他住宿舍,因為他頭兩年還未有18歲,我怕宿舍有淫亂事件荼毒未成年的米米。

最近看了一下大學生youtuber 的分享,覺得大學玩新人玩得有點過份,以米米那種強J型性格,不太適合去被人玩,如果他忍不住和師兄打起上來怎麼辦?

我大學時也參加過迎新活動,其實所謂的迎新,是玩新人才對,我也大開眼界了,不過我算好彩,由於樣子長得乖,師兄是不會玩得很過火的,他們是懂看人的,有些人看起來很玩得,有些人一看就知不玩得。我性格很P,對於遊戲的辛苦,我是逆來順受那種,只要不咸濕我,其他皮肉之苦,我又沒有什麼所謂。

不過,其中一個遊戲我覺得自己是蝕底了的,那個遊戲叫「怪獸」,大家分組,每組有男有女,題目是這樣子的:想一個辦法,令全組人站在地下的腳最少的組為之嬴。動作要 hold住十秒。

這個題目一點也不咸濕,但幾乎每組的想法都是差不多,就是長得大隻的背起長得瘦小的,有些甚至背兩個,因為要全組 hold一個動作十秒,所以就是大隻的組員手拉手,細隻的組員爬到大隻的組員背上 hold住十秒不跌下來!各組形式未必一樣,但解題策略都差不多。

但是,大隻的組員幾乎全是男仔,細隻的大部分是女仔,我覺得將自己掛在一個男孩背上,沒可能胸部不貼實對方的背部囉!雖然十秒,但我感覺十分尷尬!大家原本就是剛認識,這樣做很蝕底。

後來大會公布最佳解題策略:大家全用膝頭跪在地上,腳部向天離地,這樣的話,站在地上的腳便是零。

人家沒有叫你背起同學啊!只不過沒有任何一組想到這個答案而已!

N年後,當米米才一歲半,冬天時,99規定他必須穿毛毛鞋,如果不穿,不能走出小地毯的範圍。老人家相信赤腳踩在地下會有什麼寒氣入侵之類的說法。反正我是新手媽媽,99說什麼我便執行,我跟米B說:「行出地毯範圍就一定要著鞋,明白嗎?」



米B玩了一會,想去玩具櫃拿玩具玩,但他是很討厭穿鞋和襪的,他就干脆用膝頭跪著行過去拿,全程腳仔又真係冇掂過地下喎!

我想起當年那個O camp遊戲,驚覺大學生也不及一隻BB有計謀!🤣🤣🤣

BTW, 我玩的 O camp 遊戲算是正氣了,但有一日路過 campus見到其他人玩的那個 O camp遊戲是:女的衣服上夾滿晾衫夾,男的蒙住眼要全部拆下來,我一面看一面滴汗,一不小心就會摸到女孩的身體了嘛!而且,就算很小心地沒有摸到,過程中圍觀者腦海意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