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最近睡得挺香


十月初我便開始每日500下開合跳,原本只是想減點肥,但意外地發現有其他好處。

首先就是睡得很香。我平時晚上兩丶三點會醒,所以半夜會無端端發 post, 就是因為睡不著,半夜總不能發出聲音和光線影響其他人睡覺,便只好將手機調得很暗,在漆黑中寫一下blog,稍累了再睡。

之前我說過「曬瞳孔」可以促進睡眠,結果只能加速入睡,但我睡到兩丶三點就突然醒了,而且很精神。但是,自從每日跳500下,我又真係每日都可以一覺睡至天亮。

話說星期一我阿媽來探我,我便沒有去做運動,結果那晚又是兩丶三點就醒。由此可以推斷,我是否睡至天亮,真的和跳500下有關。其實我之前都有試過有一段時間每日跳200下,但完全沒有促進睡眠,即是說,我要跳500下才夠累,才睡得香。

除了睡得長了,跳500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腳不容易抽筋了!

話說我平時行完山,晚上一定會肌肉酸痛小腿抽筋,但那天去行完小腿完全沒有肌肉酸痛,晚上也沒有抽筋,可能是每日跳500下,小腿的肌肉被強化了!

不過,我一心想減肥,都跳了差不多一個月,少少也沒有瘦過,激死人了!為什麼想瘦一磅都好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