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超媽154 EF之死?


韓國梨泰院踩死人單野,我覺得真係好慘烈!

當年香港蘭桂芳也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那次之後,所有人多場合,例如年宵市場之類的,港府一定實施單向流水式人流管制。不過,這個教訓其他地方並沒吸收,對上一次出事是上海黃埔灘,今次則是韓國。而印度則剛剛發生塌橋事件,又死了一百四十幾個。(提提大家,西方國家不發生這種事是因為人口少地方大,不是因為他們有做人流管制。)

我今日想說的是,這些事情,我肯定死的人,不是E就是F, 而且通常是S (S比N更喜歡親身體驗現場氣氛)。我不否定死者中有其他性格的人,但他們應該是被朋友拉著去的,主動去的,一定是E和F,E代表外向,F代表喜歡人。

我們家這種 I 加T的人,沒事最喜歡躲在家,就算被人約了出去,見到人多成這個樣子,肯定腳底抹油,逃之夭夭!🏃🏃🏃

話說幼稚園時,老師跟我說,米米永遠和人群對立,小朋友走去左邊,他就一定是一個人在右邊;小朋友玩玩下去了右邊,他必定走去左邊。老師覺得這樣代表了「不合群」,我聽完覺得挺正常的,因為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我老公正是這樣,他什麼時候都避開人群,因為他高敏,人群中只要有一個人突然打噴嚏,他必定中招(流感之類),那時還未有 covid 19, 人們不會戴口罩,所以流感盛行。

另外,避開人群亦可避開一些危險,例如被人撞倒踩傷之類的,尤其帶住小朋友,我們一見人就盡量躲。😂😂😂

不合群其實可以避開不少風險。如果你有E又有F,如果再加S,善意忠告你:記住,不要去太多人的地方,好危險的!如果你的孩子是那裡人多便往那裡擠的那種人,一定要教他們不要這樣做,尤其去旅行時,不被踩死都會被偷東西的。

另外,經常和人群混在一起,智力會被拉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