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

發現自己很膚淺

 


我經常說99是一個「顏值即正義」的人。我阿媽是這樣,我99又是這樣,她們選結婚對象都是看外表的,我覺得她們很膚淺,但最近,我發現自己正正也是這樣膚淺的人!

最近回想起自己年輕時所遇到過的所有男士,他喜歡我的,我喜歡他的,有些在網上談天算好傾,然後約見過一次面但拍不成拖的,有些追了我很久又拍不成拖的......最近,細心分類了一下,得出一個可怕的結論!😱😱😱

我只拍過三次拖,頭兩個都是極短時間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第三個便是米爸。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性格的原故,我喜歡頭兩個是因為我和他們溝通得到,他們都是N型的,大家好好傾,但好傾和能相處下去又是另一回事。米爸和我不好傾,我覺得他說話很悶,但我最後卻嫁了給他。🤔🤔🤔

再用外貌去歸類,三個拍過拖的都長得帥,米爸更是顏值爆標,其他喜歡我而我沒興趣的,就是顏值低,我暗戀又沒有出過手(intp的性格是拖延和被動,很少出手追男仔的),心中卻一直念念不忘的,全部都是帥哥!!!🙈🙈🙈

天呀!我竟然是這樣的人!我一直沒有看清楚自己!

難怪當年我的 isfp閨蜜見完我第一個男朋友後,說了一句這樣的話:「你同我都係藝術家!喜歡靚野!」我現在回想起她這句話,才知道,她看我比我自己看得更清楚!

我這個isfp閨蜜最後也是不顧一切地嫁了一個帥哥,然後發現很不夾........ 😮‍💨😮‍💨😮‍💨

唉!我竟然這麼膚淺!其實我是可以接受顏值不高的男士的,問題是顏值不高不代表就有其他優點。然而,顏值高我可以忍受一下他的缺點。😂😂😂


(漫畫化後的我和米爸,他的顏值的確比我高,注意:相片是十幾年前的,現在我們都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