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

不用著急0+0吧!

 


樓下閱讀室一日供應五份報紙,所以我看很多報紙。

近這幾個星期,幾乎統一口徑罵政府還不開放香港,他們罵罵罵,政府終於0+3,最近又繼續罵罵罵,要政府快點0+0。

我覺得聲音太過一面倒,報紙新聞的標題立場非常鮮明都算了,連作者專欄都完全統一声音,完全沒有人反對0+0,一面倒狠狠地贊成,好像誰不贊成就十惡不赦那樣🙄🙄🙄,這樣太反常了吧!正如當年黑暴前,聲音也是一面倒的,世界是不可能只有一個立場的,當時有一個叫周融的人搞了一場「沉默的大多數」投票,為我們這種發不出声音的人發聲,我當時就去投了票。

有一句說話是: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不評價什麼立場是對,什麼立場是錯,但如果世界只有一個立場,只有一種聲音,那就是不正常!

香港政府是否應該立即全面開放,跟其他國家一起搶遊客,搶人才,搶生意?我相信商人一定想全面開放吧!估計報章上一面倒的聲音就是商人的聲音,商人要操控傳媒是很容易的,誰落最多廣告誰便是大老闆唄!

我個人覺得政府應該睇定D先,我不是不贊成開放,只是無須咁急,睇下人地全面開放後咩情況先啦!

香港是聯繫匯率,現在美元走強,港幣亦跟隨,香港對外地遊客來說,匯率太高,吸引力低,現在最抵玩的是日本,因為日元已經嚴重跌殘,香港日本粉也大批湧去日本「返鄉下」,他們玩完回家連在家自閉三日都唔得?說不過去吧!

P. S. 今朝見到tvb廣告,有旅行團去芬蘭過白色聖誕節收$40000,我心想:如果去到芬蘭,酒店突然冇暖氣,會不會凍死在異國?😅😅😅英國那邊冬天會每日停電三小時,到時歐洲各國會仿效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