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莫非女人蠢D?

 


我有兩個Facebook account, 就叫 account A和 account B吧!

我很少用 account B,因為我大部分相關兒子的分享都會在 account A發放。但最近,我用多了 account B,因為Facebook 讓我不用按密碼就跳去 account B,因為方便,我便用多了。

然後,我發現account B的廣告特別蠢!!!

Facebook 發現我 account B的使用次數多了,開始越來越多廣告!

例如:有女人塗了些什麼霜,胸部就變大了,由A杯變了F杯!我看看留言,竟然還真有不少人問價錢,都不知道是否「做媒」的。🙄🙄🙄還有人問餵緊母乳用唔用得!😥😥😥

我心想:天呀!那枝東西擦一擦,胸便像吹氣球般變大?!那肯定是嚴重發炎了!你怎敢塗上去呀?那是什麼化學物質導致發炎?會致癌嗎?😱😱😱你送給我,我都不敢用,還要用錢買?

又例如:影片中,有一條很高腰的彈性褲子,能將一個肥婆變成索女,一穿上,全部贅肉消失,變了一條小蠻腰!🤯🤯🤯

我心想:天呀!!她的內臟跑那裡去了?!那不合乎物理現象及生物常識啊!!無論褲子怎樣緊,都不可能把應有的內臟體積加肥肉連皮的體積變成如此之小啊!!

當然,信這個視頻的女人沒有比豐胸霜的少!

産品推銷已經夠蠢了,還有一些心靈雞湯服務,影片中一個老女人分享兩性心得之類的,救命啊!什麼「這三種男人必定不能嫁」「要知道男人愛不愛你看以下四個行為」....... 😅😅😅

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為什麼account B的廣告那麼智障?!推介娛樂新聞超多!那個明星的女兒最漂亮,關我叉事咩!!

我認真查了一下,account A和 account B有什麼不同?結果發現,我把 account A設定為男性,account B設定為女性!

莫非女人蠢D?!🤯🤯🤯起碼在 Facebook 的角度,大數據的分析結果:是!

不過柬埔寨KK園的受害者主要是男性啊!🤔🤔🤔大家点睇?


2 則留言:

惡魔媽 說...

想請教一下,你認為韋氏會唔會因為睇得多書而有影響?即係小朋友本身唔係資優,純粹因為早學phonics所以好早就睇到好多唔同種類嘅書而令到個分數誤判?

如果小朋友剛滿6歲,睇緊lexile 900嘅書,但係數學完全唔覺有天份,你建唔建議測下?

晉彥媽手記 說...

在香港做韋氏智力測驗是用廣東話的,如果你孩子看的是中文書,分數會有提高,例如我仔當時就有被問到什麼是「杜撰」,如果孩子沒看過中文書是很難答得出來的。至於英文勁,應該沒有什麼影響力。

要不要測,主要是看孩子有沒有被老師找麻煩,老師沒有找你麻煩的話,測來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