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三個女人自己覺得好的東西


剛才在街上,有一女子刷身而過,我老公立刻投訴:香水味太濃了!

當然,他是對我說,不是對那個女人說的。我覺得女人有三種東西是她自己覺得很好,而男人一點都不覺得好的。

第一樣就是香水!尤其濃烈的香水。可能習慣使用香水的人會越噴越濃自己都不知道,因為我這麼低敏的人也很不喜歡濃烈的香水味,沒理由那個女生自己沒有嗅到自己太濃香架!所以,她可能已經習慣了!但其他人不習慣,尤其同 lift, 真的是避無可避。🥴🥴🥴

第二是水晶指甲,我相信沒有什麼男人會覺得那些又長又有珠寶又花綠綠的水晶甲好看,不信你訪問一下他們。台灣偶像小豬就說過他最討厭水晶甲,觉得很肉酸。💅

第三就是過瘦,是女人才會對瘦有無低線的正面評價,當然人人都喜歡標準身材,但我敢保證,少少肥和少少瘦,大部分男人會喜歡少少肥,除非那個是十幾歲的小男孩(未摸過嘛😏)。為什麼呢?因為手感好呀,攬起上來舒服呀!太瘦會覺得乾柴呀!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減肥減過了火!我見娛樂圈就有這種,例如鄭爽。

女人不要只站在女人的角度去審美,就像男人也不應該站在男人的角度去審美一樣,我從未見過有女人喜歡筋肉人的,是男人以為自己練到大大隻很型,我們只喜歡有少少肌肉的男人,不會喜歡爆肌型的,因為肌肉太爆看起來感覺很蠢!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