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

「帥」的定義人人都不同

 


馬來西亞博友看完我昨日寫的那篇「發現自己很膚淺」後,告訴我,她認為有八成人都是這樣以貌取人的。例如以前她小時候看到她的小學老師有事沒事就喜歡找幾個同學來出氣,她就從那時候開始在想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後來她發現到,是看外表的的關係。

我說:「我覺得這樣不行,工作上一定要公平,選男女朋友是自己的私事,喜歡靚仔靚女沒問題。」

如果真的如她所說,八成人都看外表選擇配偶,為什麼有很多不好看的人又結到婚呢?我覺得,是因為人人對美醜的定義都不一樣,就拿我媽做例子,她所定義的帥哥,必須要有男人味,她說我老公是小白臉,她就是不會喜歡這種類型,她反而覺得王剛不錯:


而這個長得像李敏鍋的吃播,我媽完全不觉得靚仔:

我媽讚得最多次話靚仔的是:
王凱芹

我媽認為眉粗,雙目有神,皮膚不能太白,這樣才有男人味,才叫靚仔。😂😂😂

而我99的品味比較正常,就是喜歡電視劇男主角那種,最近她讚得最多的帥哥是張智霖。

人人品味不同,成就了生物多樣性。

另外就是性格,當一個人相處久了,覺得他的性格好,就會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