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澳洲的產品較優質

根據我們家多年觀察,覺得澳洲的產品是眾多國家中比較值得買及優質的,而我們認為中伏率最高的產品是屬於台灣的。澳洲的產品是質素高價錢平的,例如這個澳洲青邊鮑:


肉質又嫩又滑,咁大隻,你估下幾錢?



在價真棧買的,才$499,一盒有六隻,即是才$83一隻。99說,一拿出來就賣哂,她見有一個女人一次買六盒,她說我們家雪櫃太小,所以只買了一盒。🙄🙄🙄我心想:你起碼買兩盒呀!因為價真棧很少入貨。

記得有一次,99買了一罐細細地的罐頭飽魚回來,一開,得三丶四粒鬼咁細細的鮑魚仔,硬硬的,全罐都是汁,已經要五十元。我說:「以後要吃這種細粒飽魚去稻香飲早茶吧!」


鮑魚仔燒賣三粒才$16.8, 所以我每次起碼叫兩籠,抵食到喊!😭😭😭


說回澳洲產品,我覺得這些羊脂 cream真的很抵用!


在價真棧有四款(某些藥房亦有賣),成份不同,比較貴的含羊胎素,但所謂的最貴只是$42!!!天呀!平到喊!😭😭😭

我買 Neutrogena 一瓶同樣size的 night cream都百幾元啦,稀稀的。我貪它透薄分子細,吸收快,清爽不油膩又不會太香。但遇到羊脂 cream後,我決定不買 Neutrogena 的cream了!



這些由$26-$42的澳洲cream, 又滑又潤,沒有比 Neutrogena 差,竟然平了幾倍!

老公說:「在澳洲,羊脂是很 cheap的東西來的。當然賣得平!」


(注:我不肯定做羊胎素的羊胎有沒有指定羊的品種)

看以上視頻,見到澳洲野生的山羊泛濫,通山走,捉都捉不完,羊胎素這種聽說潤膚效能極好的東西,在他們那裡應該很容易得到。

(注意:羊胎素是否有抗衰老作用是有爭議的,不過我認為這個價錢塗上面達到潤膚效能便可。)



曾經,我們試過聖誕節買不同國家出的朱古力,澳洲出的朱古力,連中間粒果仁都大D(純粹個人經驗),自此,見到是澳洲出的產品,我們會觉得是好東西的機會較大。

So far都沒有澳洲産品給我們留下很負面的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