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

改變DNA是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覺得外國持續不斷地有人示威反對打疫苗很奇怪?打完疫苗便可以自由出入公眾場所,有什麼不好?

我初期也不明白,後來聽說他們怕疫苗改變DNA,我見社會上很少討論,感覺就像5G會散播新冠病毒一樣匪夷所思。

但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那些示威者抗議什麼了!






看完這個視頻我大約明白外國人擔心什麼了!雖然未有實質證據證明會改變人體內的DNA,但初步證明在體外做的實驗的確改變了DNA。

實驗所用的是輝瑞的 mRNA 疫苗(復必泰),由於外國人不像我們有傳統疫苗可以選,所以便要示威抗議了!

其實改變DNA又如何?🤔🤔🤔可能會靚左又或者長生不老呢!

我猜他們大約是擔心癌變吧!所謂的癌症,咪就係DNA突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