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

社會有怨氣

 



最近,如果在網上留言,我會 off notification,即是關閉通知。

我喜歡就一些事情發表意見,因為我就是一個多嘴的人,但我發現,無論我怎樣改變作風,如何中立,總有人在我的說話中找碴去攻擊我。有些人為發洩而攻擊,有些人九唔搭八精神失常。

最誇張有一次我只是向睇開的 youtuber 說了一句「 Happy Lunar New Year 」,竟然被人猛烈攻擊,我莫名其妙,上網查下,才知道大陸有個明星說了一句Happy Lunar New Year, 就被網暴了!網暴軍的論點是應該是Happy Chinese new year 才對,因為新年是屬於中國人的,不屬於韓國人丶馬來西亞華人的。What?!咁都得?我很懷疑這種極端主義是不是真正的小粉紅?🤔這擺明陷我們愛國者於不義嘛!而攻擊我那個人是用一個將頭髮柒金的肥醜中年大叔為頭像,又改了一個古怪的洋名,左看右看也不似小粉紅,更似洋奴。

最近社會的怨氣很大,有人家中孩子不能外出放電,樓下鄰居就勁投訴,我發表一下,我認為未到晚上十一時,孩子有聲音是可以包容的,結果又被人咒我天天被樓上嘈醒,我只好off notification 了!其實我隔壁有兩個幼兒,他們經常十時就放兩隻B在走廊跑來跑去影響我們入睡,我也沒有投訴,因為我知道是我們家早睡,未到十一點就包容一下吧,孩子是要跑一下的。

除了我包容,我的家人也包容,沒有人想要去管理處投訴,那根本就是小事嘛!

為什麼香港人日日投訴?網上日日有人九唔搭八去找人來罵?因為怨氣大!平時怨氣已經很大,最近是超大!

前幾天有個黑衣男無端端把一個老人家暴打一場,被警察拉了,警方稱他有精神疾病。

疫情之下,本身沒病的屈到有病,本身有病的出來打人,除了打人,還有人無端端把地鐵車箱當成健身房,又有人在地鐵脫口罩播毒跟職員對恃,還有人突然把衣服脫光周街走........... 

前幾天我老公因為擠迫(當時太多人購物),不小心在佳寶打爛了一枝十元八塊的料酒,職員竟罵我們卜街,隔離有個阿嬸,完全唔關佢事的,無端端罵我臭X。把我氣死了!

難怪習近平提醒林鄭政府要確保社會穩定。依我看,現在社會越來越不穩定,周街魑魅魍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