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參與的重要性

 


最近微信讀書,見到「虎媽戰歌」免費讀,我又重新看一次這本書。

以前睇這本書是紙本,我不會知道別人怎看,但用微信讀書,每一段每一句,只要有人評論,你 click下去就可以看到,然後,我發現,討厭虎媽的人還真不少,但我相反,我越看越喜歡她!

這是我對此書的評語:

媽媽其實是越嚴厲越好的,但前提是她對自己也要嚴厲,她要要求自己參與孩子的学習,虎媽對音樂的認識也不算深,但她竟然可以投入至那種深度,有多少人一但請了老師,就什麼也不管的了!

自從兒子升了中四有老師跟進,我對兒子也放鬆了許多!我看完虎媽的戰歌,反醒一下,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覺得哪方面需要再深入參與呢?

晉彥媽手記 說...

思考中..... 遲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