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被共產黨洗腦了

 


昨日我路過兒子房間,聽到他的宗教分享課節,老師在zoom裡面說:「你地會唔會覺得自己好無用?例如訂了目標又做唔到而感到沮喪?其實做人唔使咁有目標嘅,只要keep住返教堂就得了!」

我一聽,十分詫異,我天天教兒子做人要有目標和努力去解決困難,但學校教的東西是相反的。於是我走入兒子房間,先 make sure他已關了 mic, 我告訴他,剛才宗教老師說的東西不對,做人不是返教堂就能解決問題的,絕對不能把自己要承擔的責任「交託神」,這等於躺平。

兒子一臉茫然地看著我,尷尬地說:「我剛才沒有用心聽,我聽唔到。」😅😅😅兒子一到那些宗教分享活動,就自動分了心,自己想自己的事情,例如去上網了解巴士資訊。

我微笑,我兒子是教不壞的。

什麼?你竟敢話宗教教壞人?你這對神不敬!是的,我對神不敬,那為什麼祂不懲罰我?反而對祂很恭敬的人,身上又不斷發生不幸的事?

其實是因果倒轉了,是活得不順利的人去信了神,活得順的人很難去信神。

我兒子是不會信神的,原因是他一直很順利,他的人生,每次努力都得到正回報,所以他十分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我告訴99這件事,99說:「我D朋友試過帶我去教會聽演講,我真係聽唔入耳。當時有個地位高崇的牧師,你估佢講乜?佢話見到咩一束光!」

「朋友帶我去了幾次那些座談會,那些女人個個講自己見到什麼神蹟,喊苦喊忽咁,我心裡面叫救命!乜都『一切榮耀歸功於主』,最後頂唔順,冇去啦!」

「我地呢D俾共產黨洗左腦架嘛,宗教洗唔入腦架!」99說。

我看著99,好奇地問:「共產黨點洗你腦法?」

她說:「佢地從小灌輸我們:上刀山,下油鑊,都要想辦法去克服困難囉!」

我:「......😑...... 」

睇來,我就係兒子的共產黨!😅😅😅怪不得共產黨死都唔俾教會勢力在中國擴大,原來大家理念完全相反。在幾十年前,共產黨實力不足,為了控制宗教向中國人民擴展,他都殺了不少牧師和神父,結下了樑子。

不過現在中共反而十分尊重在中國境內的各種宗教,因為人心已穩,努力洗了幾十年腦,中國人民普遍都相信努力的重要性。

記得15年前我去荷蘭旅行,去過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參觀,那些妓女是一個個穿著很性感在玻璃櫥窗展示身體的,我們行了一圈,發現都是白人,有少量黑人,有一個亞洲人!

團友立刻向導遊叫喊:「終於有一個中國人啦!」

導遊翻了翻白眼🙄🙄🙄,說:「係越南人!中國人唔做呢D,中國人幾勤力先得架!佢地寧願在餐館捱生捱死,都唔會來呢度!」

(我,在荷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