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在補習社考公開試?!

 


我覺得世上總有些事超出我的想像力!

話說有博友告訴我,他小朋友是在一間叫 ITS tutorial school 考A level的,不是在考試局考,我立即去搜了資料,然後才知道竟然可以不在香港考試局考試?!天呀!

我為什麼覺得一定要在考試局考試?很簡單,如果我告訴你,DSE開考,你可以在香港考試局報名然後在全港官津學校考場考,也可以在英皇補習社報名在補習社考,你有什麼感想?

感想是:天呀,這麼重要的,影響一生的考試怎麼可能在補習社有得考?太不正經了!

我心想,在補習社考一定較為貴吧!他們也要賺服務費呀!

怎料剛好相反,igcse 中文科便宜了$400, 而其他科便宜了$100,如果一口氣報六科(通常中四要求同學一次過報六科的),便宜了$900💵💵!而且他們考試地點更好,還有時間上的彈性!

你說,天下間那有這麼好的事?又便宜了,服務又更好了!😂😂😂

實在超出了我的想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