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玩少啲Facebook

話說復活節時,阿仔做計時練習時,我會有些自己的碎片時間,因為碎片時間不足以寫一篇blog, 我就拿來玩Facebook.

晚上阿仔叫我講故事給他聽,我說沒有故事,他說:「我明明見你玩咗好耐facebook㗎,你睇咗咩新聞?睇到啲咩事?我乜都願意聽。」

然後我想來想去,都是什麼「安心偷食」事件,兩句都講完了,其他看到的東西也是很無聊的,想都想不起來。

我不禁問自己,我到底看Facebook來幹什麼?看完完全記不住的東西,到底為什麼要看?就算要kill time, 都應該玩些有意義一點的吧!

於是,我將Facebook的icon移至深入不毛的地方,果然立即玩少了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