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開言21天

阿仔連續21天都有做開言英語。21天就是建立一個長期習慣的第一步,如果能堅持到90天,那就更大機會成為一個長期習慣。


開言英語是一個app, 是博友向我推介的,我初初只是抱住試一試的心態,想不到阿仔咁喜歡。感謝博友的推介!


下載了這個app之後要做一個英語水平的測試,我兒子屬B2級。它會顯示不同級別的學習內容,你可以做屬於自己那級的,也可以做其他級別,我兒子經常喜歡跳高一級來做,他的性格似乎頗aggressive。我兒子每日都會做「跟讀練習」,做完就發到微信的朋友圈炫耀一下,每日打咭。對了,這個app一定要有微信才可以做到口語練習的。對住微信跟讀會有評分。

有興趣的就下載來玩玩吧!除了開言英語,微信還有一個邦元英語,有一個月免費試用的,博友也付費參加了,覺得十分不錯!我就只用這個不收費的開言英語,不過覺得好用可以付費升級。

其實像我兒子那樣,讀中文小學的,沒有學英語的環境,真的雖要這些app幫下手!希望他能堅持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