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Show me your love


話說米米中午在學校canteen吃了一段長時間之後,他由初期每次叫阿姐「走汁」,慢慢地,他開始可以接受有茨汁的東西,於是我決定整粟米肉粒飯給他試試。

我說這個飯又叫 show me your love(粟米肉粒諧音), 他哈哈大笑!🤣🤣🤣

眼尖的各位,沒錯,加少了蛋液,那是因為昨晚除了粟米肉粒飯,只有一碟焯菜心,於是我煎了三隻荷包蛋,一人一隻,我覺得已經夠蛋了。

老公五分鐘吃完了一餐飯,因為這個粟米肉粒飯完全沒有骨,我選用梅頭肉,很腍滑,加上汁液多,和飯一起吃很容易下嚥,嚼兩下就可以吞了!😅😅😅

吃完,老公說:「你的love咁短嘅,2分鐘食哂啦!」😅😅😅

但我仔的love好長,因為他含住啖飯睇電視,唔吞。🙄🙄🙄

正衰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