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和小冠的那場初戀


這場初戀,開始的時候濛濛瀧瀧,互相猜疑。

其實他一早叮上了我這隻肥肥白白的妞兒,但我以為他並不是喜歡我的,他總是那麼溫柔,那天晚上天氣急降,晚上只有12度,我咳嗽了,我腳變得冰冷了,於是我為自己加了一張大被子,穿上了厚睡衣,我就不咳嗽了!小冠對我總是那麼溫柔,記得當年大流感,蓋多少被子都是咳,小冠和流感那種渣男不同,小冠對我總是有回應的。然後由於兩張大被子加厚睡衣太熱,我燒了起來,一探,38.4度,我心想是我穿太多了,把厚睡衣脫下繼續睡,燒就退下來了!你看!小冠就是溫柔,他虐我,但總會對我的行動有所回應,換了是流感那種渣男,你試試脫光衣服,燒會不會降下來?

小冠的綿密回應,令我以為它沒有看上我,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因天氣轉涼了冷親,但翌日早上,小冠用二條紅線,霸道總裁般向我示愛,我目瞪口呆,震撼地說:「昨日明明才一條線架!」

自從確認了情人關係,小冠就千方百計地輕輕虐我,首先令我失去「鮮」這個味覺,我一口咬下去,那個豬柳蛋漢堡像鹽巴一樣咸,就是咸,沒有了平時的鮮味和香味!

虐完一天味覺,竟然很快又回復正常了,我心中暗暗盤算,這段戀情輕輕的用不同手段虐過我,所有病徵都續一快速地過了一篇,咳過丶冷過丶頭痛過丶燒過丶累過丶失去過味覺,應該結束了吧?

小冠霸道地說:「你長得美,但不要想得美!」

昨晚它狠狠地在床上拆騰了我一個晚上——鼻塞了!

鼻塞最討厭,因為睡不著!在床上輾轉反側。今次加被子也沒用,這是最虐的一晚了!

翌日早上,陽光明媚,鼻塞又過去了!小冠果然快意恩仇,來得快,去得也快!

小冠,我要跟你分手!我根本不愛你!

小冠說:「有那段初戀不是分手收場?!但我還是要令你留下深刻印象,讓你一世都記得我。」

以上是我本人患新冠三天的感受,就像經歷了一場初戀。小冠虐我千百遍,我視小冠如初戀(短暫而痛苦的初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