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

不幸中之大幸

 


米米和99都很棒,他們中了covid好返後,似乎沒有什麼後遺症,而我暫時仍然有點咳,所以我最渣了!想不到99咁老,身體仍然咁堅!👍👍👍

我們自問已經非常小心謹慎,今次中招也有點不服氣。米米比一般小朋友更謹慎,可惜他有周圍去影巴士照片的癖好,所以大大提高了中招率(乘多了巴士),爸爸為此和他鬧了幾次交,警告他在一月份公開考試前不要中招,結果還是中招了。

但既然不中都中了,只好往好的一方面想,今次中招也有一定好處。

不要誤會,我肯定是不會說中招後有什麼抗體以後不怕新冠的,資料顯示中完可以再中,分分鐘會做王重陽,更甚者,分分鐘會練「九陽神功」。😢😢😢
不過,這三個月不會再中的機會很大,但如果遇到不同的毒株,仍然是有可能再中的,所以定必做好防疫,不能鬆懈😷😷😷。假如遲早都要中,現在中好過一月中考緊試時中。

而且,今次中招的時間是在聖誕節假期前一星期,剛好聖誕節假期開始,他就陽康了!即是溫習用的時間沒有少,只是上少了一星期的課堂,上課日子少了是不會影響米米學習的。

由於中過招,我們勸米米不要去影巴士,他終於聽得入耳,不過是暫時性的。我跟他說:「就算熱戀之中的情侶,考試前的一丶兩個月都不見面架,專心讀書呀!這個世界每日都有巴士退疫,影唔哂架,考完試後再影啦!」他答應了。

也不知道他是否有預感,12月份竟然忘記了訂飯,12月份日日都是去向飯商散買,中招後免卻我日日要whatsapp去取消訂飯。😂😂😂

今次不幸中也有幸運的地方吧!最大的幸運是米米沒有腦霧!🙏🙏🙏好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