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吃厭了烚蛋

米米說自己吃厭了烚蛋。(我們家早餐吃烚蛋/茶葉蛋已經十幾年了)😅😅😅

為什麼一直吃烚蛋?方便呀,不用早上才煮,我們一次過烚定二十多隻放在冰箱,每朝翻熱幾隻,方便快捷。

既然吃厭了烚蛋,那就換煎蛋囉!


這是我做的咸牛肉包子。沒錯,摺子摺得不靚,有點醜。😂😂😂

將包子切開夾隻煎蛋。

咁就係煎蛋咸牛肉包了!有時候我會做午餐肉包,切開夾隻蛋就變餐蛋包了!因為什麼都是預先做,所以早餐很快搞掂。

你可能會說,有冇搞錯呀!食左十幾年蛋仲係食蛋?好心你變化一下啦!

冇得變,永遠都是雞蛋丶牛奶和麵包,煮法會變,但此三種核心材料不變。

我見別人的早餐五花百門,我也問過老公要不要變換一下,他堅持不變,說這個組合最有營養,而且早上要上学那麼趕時間,搞咁多野做乜?

以下是我中学同學為兒子做的七款早餐:

麻煩刁鑽早餐


咸魚白菜各有所好,你喜歡麻煩早餐還是簡單早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