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中國人和外國人防疫態度不一樣!


話說中國政府宣布放寬防疫政策之後,北京市的市面是這樣子的:


之前吵著要躺平的躺平派都不出來蹓躂了!😅😅😅又話好恨放寬嘅?

市面如此平靜,是因為陽性的人都自己在家隔離了,而未陽的人全部躲起來自保,外媒和本地黃媒就取笑北京是鬼城。

各國放寬防疫政策我們看新聞都見過,一定是大量人湧去海灘呀,酒吧呀,狂歡和開派對慶祝一番,韓國一放寬就在梨泰院踏死百幾個了!

為什麼中國人和外國人是反著來的?!😅😅😅

BTW, 換成了我,無論身在什麼國家,政策放鬆我立馬躲在家,等他們要中的中哂了,第一波過去了,我才會出來行走。我和北京市市民的想法一樣!有人說中國人這是自私的表現,我覺得外國人是白痴的表現,好嗎?

我不想一放寬就中招於私為了家人健康,於公為了國家醫療體系不用即時崩潰,這到底怎麼樣自私了?

那些外國人中了還周街趴趴走,去開派對周圍傳,難道不是更自私嗎?

大家看定了情況,才慢慢探出頭來,那叫謹慎好嗎?

大家去搶購藥物,那叫有備無患,有先見之明好嗎?

不過我本人就不會周圍去搶藥物,因為平常已備有,我覺得有一些夠用就好,無須恐慌性團貨,中國製造是什麼速度呀,今天不夠藥賣,下星期就大量生產出來了!到時平到你呻自己之前高價去搶正一昂居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