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見人穿瑜珈褲出街


最近有人興穿瑜珈褲出街。

有一天我和老公見到一個女的穿瑜珈褲出街,咁都算了,但那條褲是肉色的,遠在馬路對面,我們一時以為她沒穿褲子。

待看清楚後,我老公說:「我建議佢擦D墨水在褲檔位囉!」
(大家自行想像)

他的意思是,如果想人家當你沒穿褲子的話,還欠了一些東西。

我打了貧嘴的他幾拳!🤜🤜🤜
然而,最近竟然有男人穿瑜珈褲上街!

老實說,這個實在令人視線太集中了,因為實在太纖毫畢現了!

我不反對他這麼穿,只要不是我老公和兒子,我沒有所謂的。為什麼我家男性不能這樣穿?因為這樣是不守男德(吳磊弟弟名言)。😂😂😂

女人穿也是,不是我女兒,我管她怎麼穿?!🤭但如果是我女兒,我會罵死她,因為這會引來「番梘強」的!😤😤😤

但我想警告一下以上穿瑜珈褲的他,在街上見到美女不要有生理反應,否則有什麼情況大家一睇看到🚀,人家美女會報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