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病去如抽絲


我這兩天超累,日光日白都睡著。之前病緊陽性時我反而十分精神,但現在已轉陰性幾天了,才顯累!

我每次病都會咳許久,以前是這樣,今次也是,咳了幾天仍然有痰,米米比我好,他咳得比我少,也沒有什麼痰。其實這些都是職業病,如果你的工作是靠說話維生的,例如老師丶銷售員,生病時肯定會咳很久的。還有一些人小時候家裡照顧得不好,例如患過哮喘,也是很容易有久咳的。我以前做銷售時,一中流感便會咳成個月,因為平時用聲太多,病毒專攻每個人的弱處。

由於很累,這兩天都沒有煮晚餐,改為叫外賣,99在叔仔那邊也是冇啖好食,叔仔淨係識煎荷包蛋。99兩個仔都唔識煲湯,可能係唔 buy煲湯,不知為何,男人通常不喜歡吃粥飲湯,而且通常喜歡吃乾壓壓的東西。😬😬😬

現在正在觀察到底我和米米有沒有後遺症,暫時可以肯定米米沒有腦霧,因為做過幾份卷都識做。但我肯定他體能未恢復正常,昨日学校旅行去了石澳BBQ,他回來累到躺平了在床上。🥱🥱🥱

他說昨日無端端有隔離班的人來和他握手,他一頭黑人問號,說:「為什麼隔離班D人會識我?」坐在身邊的同學答:「全級冇人唔識你。」米米繼續一頭霧水。其實以前小學也是這樣,走在校園永遠很多人識米米,但他不識那些人,他只能記住自己同班的同學。😅😅😅

下個月就開始高考,希望米米體能恢復正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