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愛情騙子是什麼樣的?


拍拖時,我老豆問我有沒有上過男友(現在的老公)的公司看過,他是否真的在那裡工作?他有沒有說謊?我說沒去看過,幸好我老豆很P,也沒有迫我去調查男友。

我為什麼不調查他呢?因為他告訴我他是股票經紀,又不是告訴我他是CEO,那還用查嗎?如果我想做股票經紀,我明天就可以上班了,一面上才一面考牌也可以,這種工作🙄🙄🙄香港的證券公司什麼時候都請。

他又不穿名牌戴名錶,又不是駕豪車來接我,阿媽一看就知道是他的🤣,肯定不會是請人扮的,住的地方是租的,肯定不會假,如果他說是自置物業,我還有動機去田土廳 check 一下,但是租的,還 check 什麼?😅😅😅

一個把自己描述得這麼平凡的人,完全就不會是騙子啦!

他吃飯也會選優惠時段,點菜一定選特價餐,每次帶我去的餐廳都很平凡,你還用擔心他是愛情騙子?這種人追到女仔已經不容易了吧!

他說話很悶,實實在在的,不會說笑,也沒有什麼大志。老實說,若非他長得夠帥,我早就掉頭跑了!

愛情騙子有兩種展現方式,一是扮有錢的,一是扮風趣的。扮有錢的大家自動腦補,太容易理解了,扮風趣的又是怎麼樣的呢?就是,他不會裝有錢,外貌也可能很平凡,但他說話就是幽默風趣,他口甜舌滑,把你誇到心陷裡,扮對你用情很專一,還有,他一定展現他的大志向,他會令你相信他的未來可期,現在的條件差只是暫時性的,不過,一旦得到你的心後,就不是曾經那個樣子了!

有女兒的各位要教女兒識別愛情騙子啊!我當時年輕,還不知道,原來可以去政府查你的拍拖對象有沒有結過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