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一點絕


我要大開殺戒了!

我們家實在太多蟑螂!而且是高貴的外國蟑螂,不吃淘寶平價蟑螂藥,要吃德國貨的那種!🤬🤬🤬

昨晚99煲了螺頭雞湯,竟然有三丶四隻跑出來想爬那隻湯勺。😤😤😤我前晚煲藥材排骨湯牠們又不跑出來,即是要夠「鮮味」牠們才出來冒險!那有這樣嬌貴的蟑螂!牠們是外國種,細細隻那種。
家中有 German, 也有 brown banded, 還有一種是全黑的(米爸說黑色那種一面用滴露噴還能跑,比其他的抵抗力更強),像聯合國一樣!米爸猜是由於隔壁單位是租給移民人仕短住幾個月,所以又搬一大堆東西來,然後又搬走,然後又有另人家人搬來,其間有大量紙箱搬來搬去,最後成了蟑螂聯合國。牠們得閒就過來我家蹓躂蹓躂。😬😬😬

我去 hktvmall 買了一種叫「一點絕」的貴價蟑螂藥,5毫克已經要$98!但由於網上人人話係呢隻先對付到D蟑螂,只好貴都照買。第一次在 hktvmall 買野,發現大部分野都比市面賣得貴,但有些貨品市面上冇。例如呢隻蟑螂藥就各大超市都沒有售,只有一些特別店鋪有售,但價錢更貴,要大約$120, 還要搭車去買。


送了五個投放盒。

我們還在廚房丶浴室丶客廳等周圍邊邊角角吱了一些。效果如何呢?

七天後如果再看不見蟑螂為之有效,到時我會在此寫後記。

P. S. 當寫此文時,才看到Youtuber 好奇五先生的殺蟑螂影片,才知道國內有一款叫「拜滅士」的,效果和一點絕差不多,但比一點絕平許多,人民幣59.9有30克!🤑🤑🤑


後記:

投毒幾天後,小強大量減少,「一點絕」十分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