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打死人咩!


我很喜歡谷愛凌的身材!她手長腳長,全身無一寸多餘脂肪,我覺得蠻漂亮的。


我說如果能像谷愛凌那麼好身材就好了,想不到老公很大反應,說:「想打死人咩!」

我很詫異,回應道:「什麼?打死人?」

老公告訴我,我最近做多了運動,似乎結實了,和他嬉鬧時,覺得我很大力,和以前不一樣!他說,如果我練到谷愛凌咁,他會被我打死。🤣🤣🤣

想想也是,你看谷愛凌在空中扭體轉身的動力,是要大量肌肉才能做得到的,她身體的每條肌肉都非常扎實!雖然她練得又均勻又好看,但摸落應該會像鋼板一樣,一般男人真的是襯不起,要找個 Rocky man先得!

BTW, 我冇可能練到小谷咁,吹下水而已!😜😜😜

昨日行山時發現自己體能有明顯的改善,以前行到索哂氣的路段也輕易行到了,行完山晚上小腿不見痛,日日做運動的確是有效的!但因為太為食沒有減食量,也沒有變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