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Hour of code Hong Kong

 


今日叫兒子用 zoom參加了hour of code Hong Kong, 由敦 sir教 Python 加 micro bit. 由於兒子小六時學校也規定學生買 micro bit, 所以他不去現場,在家 zoom也可以。





由於是免費的,我很推介大家關注hour of code Hong Kong and 敦 sir教室,一有課便上。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 hour of code, 完全免費教小朋友編程的,不過我見參加的人不多,所以更加要推介一下,我覺得更少人去的話,他們遲早會取消這些科技推廣。

除了 hour of code Hong Kong, 香港科學館,創科展等,都可以令孩子免費接觸科技,如果家中孩子對科技有興趣,可以參加一下,當然,自己俾錢參加科技班也可以,那些課程導師可能幫手買埋材料。但我兒子沒有參加過要付款的,因為單是不用付款的,很多時都沒有時間參加,對上幾個星期六,單是上理大的 online mini lecture 都夠多了!我老公罵我阻止兒子溫習測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