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喜見立場執笠

 


寫這篇純粹為了爽!

見到何韻詩和那些牛鬼蛇神被拉,立場新聞收檔,我說不出的高興!果然,若然未報,時晨未到也!😁

昨日在 Facebook 見到黃人傷心,憎恨,痛苦,我更加開心!

雖然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是不對的,但我發現,不同政治立場的,真的不能共存,我只好要開心時大方開心吧!顧不了那麼多!

更開心的是黃人就算傷心都不敢說出為立場新聞而傷心,他們怕國安法,不能順所欲言。所以,他們很多人都跑去外國了!這我更加開心!

以前跟開這個 blog 的深黃也靜靜地離開了,我很高興!

我是絕對不會因為我少了朋友而不開心的,道不同不相為謀!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