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

超媽131 學習撒嬌

 


我發現 isfj型的媽媽不會撒嬌。🤔🤔🤔

尤其是強J型的,一般女性很少強T型,但強J型的則不少,我發現,一但一個女性是強J,又或者是強T,她就不會撒嬌。如果是強T加強J,基本上就是一條女漢子!😂😂😂


我是弱T加P型,所以我是會撒嬌的,我老公經常取笑我是嗲精。什麼?好奇媽是這樣子的嗎?不像啊!當然不像了,我又不是姣精,怎麼會阿豬阿狗都去撒嬌,只會在家,只會對自己老公撒。

然後,我99見到,說:「我唔識呢D野。」

😮😮😮我問:「咁你同爺爺點相處?」

原來她和她老公是同事,人家笑她是XXX先生,意思說她比先生強!

回想一下,我所認識的人,isfj女性又真係比較女漢子,對丈夫比較兇一點。🤭🤭🤭

而Esfj比 isfj對丈夫更兇,直頭係大女人!有些表面不兇,但其實對丈夫很操控,難怪 esfj的中文翻譯除了保護者,也叫主人型,直情係「操縱系念力使用者」。不過,奇怪的是,esfj一時很兇,一時又會向老公撒嬌,她們識一啖沙糖一啖屎!唯獨是isfj不會撒嬌。🤔🤔🤔Why?到底是真的不懂,還是不讓人見到?我99就說她是完全不懂。

BTW, 如果你是isfj, 考慮由今天開始,學習撒嬌,學會溫柔一點,你老公會十分驚喜!🤭🤭🤭


沒有留言: